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刘利 日期:2021-07-24 点击率: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7月2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4110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杨萍主持。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杨萍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

随后,杨萍同志代表学生党支部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支部在党史学习工作开展以来的不足,分析了原因,梳理了下一步的具体整改方向。支部党员围绕对照检查报告发表意见,一致认为支部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和产生的根源全面、客观、准确,并表示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将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助力。

A6B3

会上,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支委委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党史教育及检视要求,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员依次发言,全面剖析,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

通过本次大会,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更加清晰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方向,今后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敢于负责、敢作敢为,全部支部党员也会将个人发展融入学校事业发展、融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来,开创发展新局。


图|杨萍、王利  文|刘利  审核|罗明全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办公地点: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弘礼楼4409
网站维护: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网站架构与后台:陈运军、龙小宏、夏汛
UI、交互、前端:林崇伟,
网站制作:周静
前置审批备案号:川教GX-20120046
蜀ICP备08002092号
川公网安备 51050202000010号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