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为群众办实事】我院师生组织开展创文复检入户宣传活动
作者:刘波、颜德彪 日期:2021-09-05 点击率:

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积极响应全国创建文明城市复检(以下简称“创文复检”)工作,加强城市文明建设,提高天立社区居民群众对创文复检的知晓率、参与度,营造浓厚的复检氛围。9月3日下午,我院师生联合红星街道天立社区参与入户宣传文明城市测评宣传活动。

278EB

活动中,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30余名教师与40名学生志愿者在天立社区内逐户向辖区居民群众发放泸州宣传资料。倡议居民群众支持并参与泸州市文明城市复检活动,争当文明人,争做文明事。以此来提高辖区居民群众对创文复检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老师与大学生还耐心细致地宣传、讲解创文复检的相关知识,并在宣传文明城市的同时也不忘倾听居民群众的声音,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传提高了大家参与建设文明城市的热情和积极性。

31EB9

D257

23380

本次创文宣传大走访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大大提高了居民群众对此次创文复检工作的知晓度与支持度,拉近了居民群众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学院将常态化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加强教育引导,全力为社区服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向深向实推进。


图|刘波 文|刘波、颜德彪 审核|高娜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办公地点: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弘礼楼4409
网站维护: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网站架构与后台:陈运军、龙小宏、夏汛
UI、交互、前端:林崇伟,
网站制作:周静
前置审批备案号:川教GX-20120046
蜀ICP备08002092号
川公网安备 51050202000010号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