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举行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
作者:冉婷婷 杨萍 日期:2021-12-02 点击率:

12月2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代英楼1205举行了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波,学生党支部书记杨萍,辅导员汪洋以及第三十八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杨萍主持。

AC3C

会上,杨萍同志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制度、结业考核、奖惩制度等,并希望同学们珍惜党校学习机会,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得。

B6D8

第三十七期党校优秀学员代表杨柳上台发言,表明自己将会在生活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以良好的状态接受党的考验。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谢潇表明了自己入党的决心和态度,并承诺自己将会以实际行动约束自己,发挥模范作用。

D30A

最后,刘波同志对参加第三十八期党校学习的同学们表示肯定,衷心地希望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能够认真听讲党课,并从中学习党的先进思想,提高自身思想觉悟,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为党和国家献出一份力量。

图|信息媒体中心 文|冉婷婷 杨萍 审核|刘波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办公地点: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弘礼楼4409
网站维护: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网站架构与后台:陈运军、龙小宏、夏汛
UI、交互、前端:林崇伟,
网站制作:周静
前置审批备案号:川教GX-20120046
蜀ICP备08002092号
川公网安备 51050202000010号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