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血液,新力量——教工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颜德彪 日期:2022-01-07 点击率:

2022年1月7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弘礼楼四楼党员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利主持,支部与会的中共正式党员16名。

会议首先由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田正卫同志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己在预备党员期间的思想、学习和工作进行认真总结。然后由入党培养人陈长忆和李建华同志介绍田正卫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并给出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接着支部其他党员纷纷发表意见,肯定了田正卫同志在学院教学科研竞赛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田老师今后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让群众信得过的优秀党员。最后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举手表决,一致通过田正卫同志如期转为正式党员。

12C02

14020

本次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不仅为我党注入了一股新的力量,也代表着刚转正的党员们迈向了新的征程。相信新党员一定会成为党的新生力量,为党的建设和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颜德彪 文|颜德彪 审核|高娜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办公地点: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弘礼楼4409
网站维护: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网站架构与后台:陈运军、龙小宏、夏汛
UI、交互、前端:林崇伟,
网站制作:周静
前置审批备案号:川教GX-20120046
蜀ICP备08002092号
川公网安备 51050202000010号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