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务干部培训会
作者: 日期:2022-02-28 点击率:

2月25日,我院党总支在弘礼楼4楼会议室召开党务干部培训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娜主持。

会上,高书记重点围绕基层党支部工作内容,落实落细支部制度及党员发展流程的规范性上对学院党务干部进行了详细的再培训。她强调,一要加强党员学习教育,利用学习强国、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加强对师生党员的教育,着重做好党员干部讲党课工作、坚持举行团员大讲堂;二要按要求做好入党积极分子推荐、预备党员转正、师生党员发展和党员教育管理等工作;三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好做细做实当前学院工作,她鼓励大家着力培养业务能力,主动、创新地开展各项党建工作。

此次我院党务干部培训会的召开,是推动我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的重要保证,我院党总支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扎根于广大师生群众,进一步强化基层党建工作,更好的为学院及学校中心工作服务。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办公地点: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弘礼楼4409
网站维护: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网站架构与后台:陈运军、龙小宏、夏汛
UI、交互、前端:林崇伟,
网站制作:周静
前置审批备案号:川教GX-20120046
蜀ICP备08002092号
川公网安备 51050202000010号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