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引领•共建共享 ”我院同奥体社区举行“结对共建”签约授牌仪式
作者:刘波 日期:2022-03-24 点击率:

为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促进学校、社区党建工作相互对接、相互融合、相互促进,23日上午10时,我院党总支与红星街道奥体社区党总支在奥体社区会议室隆重举行“结对共建”签约授牌仪式。

活动中,我院党总支书记高娜、奥体社区党总支书记陈楠在红星街道组宣统委员冯婧佳及双方支部成员的见证下,签订共建结对协议并相互授牌。

在座谈交流中,结对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发挥高校与社区的合作效能,探索寻找双方融合发展的最佳契合点,依托学校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丰富的资源优势,以更开放的思维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助力党组织保持新鲜活力,打造亮点品牌,做出精品活动,亮出特色服务名片,积极开展并参与具有社会性、群众性的公益性质活动,凝聚组织力量,展现总支形象和党建风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办公地点: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弘礼楼4409
网站维护: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网站架构与后台:陈运军、龙小宏、夏汛
UI、交互、前端:林崇伟,
网站制作:周静
前置审批备案号:川教GX-20120046
蜀ICP备08002092号
川公网安备 51050202000010号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