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组织观看“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
作者:颜德彪 日期:2022-04-15 点击率:

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深化安全法治教育,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4月15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组织全院党员教师召开固定党日活动并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

本次课程由“2021年全国最美高校辅导员”薛冰、北京大学保卫部部长赵冠英、腾讯守护者计划安全专家张文涛、北京师范大学主持人协会会长刘懿莹主讲。讲师们从国家安全的内涵与体现,总体形势等方面向我们介绍本次课程的主要内容,并着重强调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在疫情肆虐,战火蔓延,能源短缺,环境恶化,复杂动荡的国际形势大环境面前,国家安全越来越与人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也日益突出。因此,我们每个人都应树立居安思危意识,警惕各种危害国家安全行为,共同维护我们的国家安全。

一直以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在学校的领导下,高度重视对大学生国家安全意识与维护国家安全知识能力的培养,坚持教育、管理与服务相结合,认真贯彻落实“三全育人”理念,将国家安全教育融入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全过程。此次课程的学习,有助于学院全体师生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意识,筑牢整体国家安全观,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有利于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今后,我院将更加一如既往地重视做好安全教育宣传工作,及时解决安全教育工作中发现的新问题,把安全教育工作落实在日常的教育教学之中,做到长抓不懈,确保安全无事故,努力构建“平安校园”。

图|王宝军 文|颜德彪 审核|刘波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办公地点: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弘礼楼4409
网站维护: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网站架构与后台:陈运军、龙小宏、夏汛
UI、交互、前端:林崇伟,
网站制作:周静
前置审批备案号:川教GX-20120046
蜀ICP备08002092号
川公网安备 51050202000010号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