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组织学习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及重点任务
作者: 日期:2022-04-23 点击率:

为做好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2022年党建工作的统筹安排,进一步促进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开展,4月22日下午14:30,我院在弘礼楼4楼会议室进行组织生活,专题学习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与重点任务,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高娜主持。

教工支部组织委员陈长忆就《中共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贯彻落实<2022 年四川省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工作方案》及《中共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两个文件进行了领学,并就重点任务及党建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解读。

高娜书记强调,我院要依据文件精神全面抓实党的建设各项重点任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党员同志要在工作中主动作为、贡献力量,立足新阶段,勇担新使命,努力开创全面工作的新局面,为学校各项事业又快又好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办公地点: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弘礼楼4409
网站维护: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网站架构与后台:陈运军、龙小宏、夏汛
UI、交互、前端:林崇伟,
网站制作:周静
前置审批备案号:川教GX-20120046
蜀ICP备08002092号
川公网安备 51050202000010号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