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颜德彪 日期:2022-06-27 点击率:

6月26日下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传达学习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支部书记王利主持会议,全体教工党支部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立足四川实际,胸怀“国之大者”,践行初心使命,以赶考姿态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努力奋斗。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活动,支部党员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工党支部将以“双高”建设、争创“本科院校”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凝心聚力,创造新成就,实现新突破!


图|王利 文|颜德彪 审核|王利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办公地点: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弘礼楼4409
网站维护: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网站架构与后台:陈运军、龙小宏、夏汛
UI、交互、前端:林崇伟,
网站制作:周静
前置审批备案号:川教GX-20120046
蜀ICP备08002092号
川公网安备 51050202000010号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