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高层次人才、校企合作项目集中签约暨揭牌仪式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0-01-03 点击率:

2020年1月3日上午11点,泸州职业技术学院高层次人才、校企合作项目集中签约暨揭牌仪式在玉阶素质教育基地隆重举行。中共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封安,市、区相关部门领导,各签约单位领导,拟签约高层次人才,学校党委书记何杰,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宗伟及其余校领导,部分师生代表出席仪式。签约仪式由杨宗伟主持。

何杰在致辞时代表全校师生,向出席仪式的各级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何杰指出,在此举办高层次人才、合作项目集中签约暨授牌仪式,向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献礼。本次校企合作集中签约与授牌,是学校与企业的“无缝对接”,是专业与产业的“同频共振”,是学校建设与地方发展的“携手并进”。本次高层次人才集中签约,是学校实施“站在全局抓人才、五湖四海引人才、不拘一格用人才”战略的阶段性成果。当前,学校正处在国家职业教育改革的战略机遇期和学校高标定位、跨越发展的历史关键期,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有合作企业和优秀人才的添翼助力,定能有效汇集各方资源力量,加快释放学校各种优势潜力,为实现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宏伟目标增能提速。学校将以开放的心态,朝着共赢的目标,推进项目落地见效;将进一步提高人才服务精准度,在打造一流平台、提供一流保障、构建一流生态上下功夫,努力把泸职院打造成生活舒心、工作安心、创业有信心的“人才之家”。

学校党委副书记张爽与共青团泸州市委书记王波签署“共建泸州青年志愿者学院合作协议”。

学校副院长彭涛与成都豪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向朝东签署“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协议”。

学校副院长彭涛与重庆海康威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荣涛签署“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协议”。

学校副院长彭涛与泰克教育集团西区总监蒲茂荣为“华为授权培训中心泸州市分部”和“华为ICT学院西南培训基地”揭牌。

学校副院长彭涛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川藏企业业务部区域总经理余和均为“华为ICT学院”揭牌。

学校党委副书记张爽与原厦门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国正签约。

学校党委副书记张爽与江南大学博士后、国家固态酿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赵金松签约。

学校党委副书记张爽与任欣教授签约。

学校党委副书记张爽与东南大学博士后 Ashwini Kumar(阿什维尼·库尔玛)签约。

学校党委副书记张爽与上海大学博士后 Poorva Sharma(布赫瓦·夏玛)签约。

学校党委副书记张爽与安徽理工大学博士陈明河签约。

学校党委副书记张爽与成都理工大学博士解惠签约。

学校党委副书记张爽与中科院成都计算所博士张韬签约。

签约企业代表成都豪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向朝东发言表示,人才在企业发展中居于核心位置,其作用甚至优于资金和管理。成都豪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共建豪能学院,就是要着力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大国工匠。企业将向学校捐赠先进设备,提供企业高水平技术人才,为学生提供实习及生产锻炼等,全力和学校配合,培养企业和社会需要的高素质人才,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封安表示,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泸州职业技术学院高质量发展。近年来,泸职院成功创建省级优质高职院校,建成了一批国家级、省级培训基地,与众多科研院所、用人单位开展了深度合作,学校的办学实力和社会影响力显著提升。今天签约的合作项目必将有力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必将有力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封安希望,泸职院和各签约企业建立完善长效合作机制,计划落实合作事项,推动合作尽快取得实效。

近年来,学校创新办学体制机制,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断深化。学校构建了“政园企校”四方共建机制和“五位一体”办学模式,与300多家科研院所、知名企业、上市公司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实施平台共建,开展科研合作和智力输出,与中商智库共建“丝路(长江)开放型经贸发展研究基地”;与中科院、青岛光电合作建设“西南科技产品研发推广中心”。积极推进校企深度互动合作,建设“校中厂、厂中校”,实现“产为教设,教促产兴”,与中国酒业协会共建“中国酒业学院”;与首旅京伦共建培训中心;与北京哥大诺博教育合作共建“四川经纬诺博幼儿园”;与泸州老窖等合作共建“四川同酿白酒研究院”,龙涧酒庄建设积极推进。加强人才共育,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与郎酒集团共建“郎酒学院”;与华为合作共建“ICT学院”;与国信蓝桥合作建设“蓝桥学院”;与洲际集团合作建设“洲际英才学院”、洲际假日酒店。通过产教融合,把政园企校聚起来,让产学教研活起来。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办公地点: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弘礼楼4409
网站维护: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网站架构与后台:陈运军、龙小宏、夏汛
UI、交互、前端:林崇伟,
网站制作:周静
前置审批备案号:川教GX-20120046
蜀ICP备08002092号
川公网安备 51050202000010号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