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共享发展——学院重点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冯莉 日期:2018-07-08 点击率:

7月7日上午9点,以“产教融合、共享发展”为主题的学院重点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学院分别与国内外知名企业签署了8项合作协议。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党委副书记陈新、市委副书记谭红杰、市人大副主任税光跃、市政协副主席周亚琼、市政府副秘书长闫桂升等领导出席大会,共同见证协议的签署。

出席大会的还有: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国际合作处处长、引智办公室主任马丽,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国际合作处高级业务主任曲来军,青岛市光电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武斌,青岛市光电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助理、科研产业处处长兰尚录,四川郎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刘毅,四川郎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刘盛东,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永清,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川藏企业业务部副总经理韩涛,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川藏企业业务部副总经理张月川,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川藏企业业务部教育行业部长陆机周,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川藏企业业务部泸州区域总经理余和均,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泸州云基地总经理郑永伟,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发展总监陈米兰,洲际酒店集团设计总监汤文雁,成都环球中心天堂洲际大饭店总经理兼洲际酒店集团天堂洲际酒店群区域总经理林志华,洲际品牌酒店见习总经理张松松,洲际品牌酒店培训经理林鹏,奥的斯电梯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区西区技术培训经理钟志立,CIO时代学院院长助理鲁四海,北大CIIM-泸州电子商务大数据实验室主任助理唐雪松,泸州市兴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学军。

参加会议的市级部门领导有: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局长邹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杜磊,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赵一,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机关党委书记向文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林光智,市商务局副局长林小勇,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副局长向章明。学院校友代表中国沈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沈鸿林,泸州洪港宾馆总经理、泸州安宁精神病康复医院和宜宾康宁精神病康复医院法人邢道绪,四川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温怀玉,成都华贯建设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涛,泸州智勤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翔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何杰、院长贺元成等院领导以及相关部门、系(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大会由市政府副市长郭庆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何杰致辞,何杰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和学院基本情况,介绍了学院今年以来在体制机制改革、人才队伍建设、创新发展等方面的举措,阐述了学院下一步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的基本思路,对此次各签约项目的重点任务进行了说明。何杰希望双方在签署协议后抓紧就合作的具体事项进行深入研究,制定详细实施路线图,尽快推进各项目的落实落地,进而推进更宽、更广、更深的合作。

签约大会上,学院分别与四川郎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洲际酒店集团、成都环球中心天堂洲际大饭店、奥的斯电梯管理(上海)有限公司、CIO时代学院、泸州市兴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各签约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双方合作共建美好前景的期许。

在7月6日举行的中国泸州人才发展大会上,学院已与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德国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生产技术研究所、泸州航空航天产业园管委会签署了四方协议,与青岛市光电工程技术研究院、中国科学院科技产品销售网络管委会签署三方合作协议。

市委副书记谭红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学院与各方成功签约表示祝贺。谭红杰表示,学院与各知名企业签署合作协议,必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升学院办学水平,提升我市产业人才素养,促进产业转型发展。谭红杰希望签约各方发挥优势,整合资源,构建具有鲜明特色的合作办学模式,培养社会急需的高素质专业化技能人才,为泸州建成现代化区域中心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谭红杰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全力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促进签约事项落地落实,推动实现互利共赢。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党委副书记陈新在讲话中指出,人才是第一资源,人才工作需要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陈新希望签约双方能精诚合作,共同落实好合作协议,并以此为起点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为泸州重点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结束后举行了校企合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何杰对学院发展建设规划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嘉宾就双方落实协议内容进行了进一步探讨,对学院办学和人才培养提出了中肯建议。



集中签约重点合作项目协议核心内容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办公地点: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弘礼楼4409
网站维护: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网站架构与后台:陈运军、龙小宏、夏汛
UI、交互、前端:林崇伟,
网站制作:周静
前置审批备案号:川教GX-20120046
蜀ICP备08002092号
川公网安备 51050202000010号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