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院学风大比武系列活动】信息工程学院举行“蓝桥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丁梅 牟斌皓 日期:2021-03-03 点击率:

3月2日上午,蓝桥学院一号教室举行了“蓝桥奖学金”颁奖仪式,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明全、副院长龙小宏、蓝桥学院副院长袁兵、企业教师、辅导员老师以及蓝桥班学生参加了仪式。

苏义军、魏登攀2位同学获得“一等奖学金”,奖金3000元;于湧军、张腾飞等8位同学获得“二等奖学金”,奖金1000元;李维、雷雨婷等12位同学获得“三等奖学金”,奖金500元;尚宇涛、向永梅等16位同学获得“优秀奖学金”,奖金200元;吴怡婷、宾志强等4位同学获得“进步奖学金”,奖金200元。

D82FB



19F05



1B67A



1B5F9



苏义军、魏登攀作为获奖代表上台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龙小宏、罗明全讲话,对蓝桥班学生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取得更佳的成绩。


1EDA2

“蓝桥奖学金”由校企合作企业国信蓝桥公司出资设立,每年评选一次,设立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和进步奖等奖项,最高奖项3000元/学年。目前,已累计发放奖学金8万余元。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办公地点: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弘礼楼4409
网站维护: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网站架构与后台:陈运军、龙小宏、夏汛
UI、交互、前端:林崇伟,
网站制作:周静
前置审批备案号:川教GX-20120046
蜀ICP备08002092号
川公网安备 51050202000010号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