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蓝桥杯”大赛获奖名单出炉 信工院学子喜获佳绩
作者:李建华 日期:2020-11-15 点击率:

11月14日,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迎来巅峰之战——全国总决赛,来自北京大学、武汉大学、四川大学等800余所高校的顶尖选手参赛。我校信息工程学院苏义军、周智豪、于湧军3名同学进入全国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苏义军喜获全国二等奖,周智豪、于湧军喜获全国三等奖,同时我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在Java 软件开发大学 C 组中,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总决赛共产生全国一等奖23项(四川0项),二等奖117项(四川共8项,我校获1项),三等奖190项(四川共7项,我校获2项)。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由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支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的全国性赛事,2020年1月已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15-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每年有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名校在内的万余名学子报名参赛,并且有IBM、百度等知名企业全程参与,已经成为国内领跑的人才培养选拔模式以及获得行业深度认可的IT类科技竞赛。

近年来,我校加大推进与行业知名企业开展深度校企合作,2018年,与国信蓝桥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共建蓝桥学院,现建有校内实训室9间、工位500余个,由行业一线工程师直接参与课堂教学和实训指导。本次大赛,我校喜获佳绩,得益于校企合作下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学赛结合”的教学改革成效初现,我校将持续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深化教学改革、创新教学模式。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办公地点: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弘礼楼4409
网站维护: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网站架构与后台:陈运军、龙小宏、夏汛
UI、交互、前端:林崇伟,
网站制作:周静
前置审批备案号:川教GX-20120046
蜀ICP备08002092号
川公网安备 51050202000010号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