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参加“蓝桥杯”大赛喜获佳绩
作者:夏汛 日期:2020-10-27 点击率:

10月26日,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组委会公布省赛(软件类)获奖名单,泸州职业技术学院16人参赛,14人获奖。Java软件开发大学C组(高职组)获得一等奖3名(四川省21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名,其中3位一等奖获奖同学进入国赛;Python程序设计大学组(全日制研究生、本科及高职均在同一组)获得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董健同学位列四川各高职学校第1名。

undefined

undefined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的大学生IT学科赛事,并已成为高校竞赛排行榜入围赛事和四川省省教厅主办赛事。今年是蓝桥杯举办第十一周年,吸引了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200多所高校的6万余名选手报名参加。

“蓝桥杯”大赛作为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之一,突显创新IT人才培养特色,探索课程教学与学科竞赛实践紧密结合的创新型工科人才培养新模式,为培养学生高素质专业能力和高质量就业奠定基础,受到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的高度重视。信息工程学院承担了此次比赛的组织和保障等各项工作,和国信蓝桥一起共同为学生提供指导,经过长时间的集中训练,选手们不负所望,取得了较好成绩,祝他们在国赛中取得佳绩。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办公地点: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弘礼楼4409
网站维护: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网站架构与后台:陈运军、龙小宏、夏汛
UI、交互、前端:林崇伟,
网站制作:周静
前置审批备案号:川教GX-20120046
蜀ICP备08002092号
川公网安备 51050202000010号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