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在“2020年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网站设计与开发赛项”中喜获二、三等奖
作者:陈玲 日期:2020-11-01 点击率:

10月31日,“2020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7个赛项的国内赛决赛在武昌职业学院举行。大赛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中方理事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主办,中国发明协会、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联合主办,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技能发展工作组承办,武昌职业学院联合承办。

“网站设计与开发赛项”共有来自全国的58支高职院校队伍参赛。信息工程学院教师陈玲、周静带领由唐子涵、蒋越、肖秋慧、彭刚、董建、饶春6位同学组成的2支代表队进行了该赛项的角逐,分别斩获“2020年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网站设计与开发赛项” 二等奖和三等奖。本次比赛得到了学校和学院的高度重视,信息工程学院指导教师团队对参赛队员进行了细致的赛前培训指导。六名同学刻苦训练,凭借稳定的心理素质和过硬的专业技能,最终获得可喜成绩。

本赛项对标世界技能大赛网站设计与开发项目,以实际工程项目为基础,面向企业岗位技能需求,体现Web设计前沿技术,符合行业应用相关的工程规范及标准,一方面培养了学生对专业技术实践能力和相关行业发展的理解,培养了团队管理和协调能力,增强了学生职业素质,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内动力,培养学生的自学能力,实现了以赛促学;另一方面随着“课赛证”三者融合的推进,提升了教学环境与产业环境之间的契合度,课程具体实施的方向、目标更加明确, 对后期Web前端课程开设等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实现了以赛促教。此次比赛,体现了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的建设成效,在全国高职院校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办公地点: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弘礼楼4409
网站维护: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网站架构与后台:陈运军、龙小宏、夏汛
UI、交互、前端:林崇伟,
网站制作:周静
前置审批备案号:川教GX-20120046
蜀ICP备08002092号
川公网安备 51050202000010号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