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以致用,实践求知——信息工程学院“蓝桥班”举办阶段性项目开发决赛
作者:袁兵 牟斌皓 日期:2020-12-11 点击率:

12月10日,蓝桥学院实训中心举办了“蓝桥班特色班”2019级中期项目开发决赛。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明全、蓝桥学院副院长袁兵、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和辅导员、蓝桥学院全体教师以及2019、2020级学生代表120余人参加了现场比赛,同时学院其他学生、学生家长通过在线直播观看了活动。

47FFC

本次比赛从今年9月份开始筹备,162名“蓝桥班”学生组建为30余支队伍参赛,经过初选和半决赛,评选出了7个优秀项目参加现场展示和决赛,分别是雷雨婷、夏铭豪等同学完成的《极联科技官网》项目,林艾、王淼等同学完成的《生学教育官方网站》项目,苏义军、李广等同学完成的《蓝桥旅游网》项目,王天娇、肖泓伟等同学完成的《程序猿论坛》项目,魏登攀、尚宇涛等同学完成的《小桔科技官网》项目,王飞、李高鑫等同学完成的《熊猫论坛》项目,刘定、李维等同学完成的《比奇堡登录注册系统》项目。各参赛团队上台展示了项目成果并介绍了项目使用的框架、涉及的知识与技能以及技术创新点等内容。

26BD0

22923

经过激烈的角逐,《蓝桥旅游网》项目获得第一名、《小桔科技官网》项目获得第二名、《熊猫论坛》项目获得第三名,其余项目获得优秀奖。

57635

本次阶段性项目开发比赛是对2019级“蓝桥班”教学成果的一次验收,也是对学生综合能力的一次检测。蓝桥学院坚持教学过程与工作过程相结合的教学理念,学生在企业导师指导下,按真实项目开发流程,完成项目设计与实现,在提升专业技能的同时,锻炼学生的组织能力、协作能力和表达能力。结合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教育理念,蓝桥学院凝练出“沉浸式环境育人、IT企业文化育人、因材施教个性育人、企业真实项目实战育人”的育人理念,打造“人格、人文、人才”的全人教育模式。

42791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办公地点: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弘礼楼4409
网站维护: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网站架构与后台:陈运军、龙小宏、夏汛
UI、交互、前端:林崇伟,
网站制作:周静
前置审批备案号:川教GX-20120046
蜀ICP备08002092号
川公网安备 51050202000010号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