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据分析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汪洋 牟斌皓 日期:2020-12-16 点击率:

12月15日,第三届“泰迪杯”全国大学生数据分析职业技能大赛成绩揭晓。我校信息工程学院11支参赛队伍获全国一等奖2项(一等奖获奖比例为8%)、二等奖5项(二等奖获奖比例为12%)、三等奖7项(三等奖获奖比例为20%),获奖率达100%,获奖率和获奖等级居同类职业院校首位,被评为最佳组织奖。

“泰迪杯”全国大学生数据分析职业技能大赛由全国大数据教育创新联盟及泰迪杯数据分析职业技能大赛组织委员会联合主办,竞赛设置A、B两道赛题,参赛队可选择其中任意一题或同时选做两题,竞赛内容包括数据采集、网络爬虫、数据储存、数据预处理、数据分析、数据可视化等。今年大赛共吸引全国182所本专科高校1167支队伍参赛。

信息工程学院竞赛团队经过3个月的精心备赛,刻苦训练、奋力拼搏,在比赛中取得佳绩,大放异彩。本次获奖凝聚了参赛学生刻苦训练的汗水,凝聚了指导老师辛勤指导的心血,更凝聚了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学赛结合”的教学改革取得实效。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办公地点: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弘礼楼4409
网站维护: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网站架构与后台:陈运军、龙小宏、夏汛
UI、交互、前端:林崇伟,
网站制作:周静
前置审批备案号:川教GX-20120046
蜀ICP备08002092号
川公网安备 51050202000010号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