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子获第六届数维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专科组一等奖
作者:汪洋 日期:2021-11-04 点击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子获第六届数维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专科组一等奖

2021第六届数维杯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2021年5月27日至30日举行,近日颁发证书。我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2020级软件技术专业万金亮、陈星宇、蒋兴武等三位同学在汪洋、华卫老师的指导下,荣获2021第六届数维杯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专科组全国一等奖(获奖比例为5%)。此外,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选派的7支学生队伍还在本次竞赛中共收获全国二等奖4项、全国三等奖1项,取得圆满佳绩。


第六届数维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华夏基金会项目学校协作会及内蒙古创新教育学会、内蒙古创新教育资源开发研究院联合主办,竞赛题目共设置A、B、C三道赛题。其中,研究生、本科组从A、B题中任选一个完成答卷,专科组从B、C题中任选一个完成答卷。竞赛题目一般是来源于各行业并经过适当简化的实际问题,竞赛宗旨是培养大学生用数学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意识和能力。本次竞赛共2364支队伍、7100多人参赛。参赛队伍来自国内外707所高校,含36所985院校以及101所211院校。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竞赛团队经过精心备赛,刻苦训练、奋力拼搏,在比赛中取得佳绩。本次获奖凝聚了参赛学生刻苦训练的汗水,凝聚了指导老师辛勤指导的心血,更凝聚了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学赛结合”的教学改革取得实效。

(图:第六届数维杯参赛学生合影)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办公地点: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弘礼楼4409
网站维护: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网站架构与后台:陈运军、龙小宏、夏汛
UI、交互、前端:林崇伟,
网站制作:周静
前置审批备案号:川教GX-20120046
蜀ICP备08002092号
川公网安备 51050202000010号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