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情与秋,还暖于冬”|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举办捐物献爱心活动
作者:祝豪杰、牟斌皓 日期:2021-11-26 点击率:

11月25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在男女生食堂十字路口举办了“寄情与秋,还暖与冬”捐物献爱心活动。全校近300名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金秋过后,落叶纷飞。活动前期,学生会青年站全体成员同利用树叶制作了精美的书签。

虽寒冬悄进,却阻挡不了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热情。活动开始后,同学们纷纷来到活动地点,积极捐赠闲置物品,换取精美书签。活动结束后,青年站将把同学们捐赠的物品送给留守儿童,表达大家的爱心和祝福。

通过本次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提倡了闲物再利用的环保观念,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有爱心、懂奉献的时代精神。


图|信息媒体中心 文|祝豪杰、牟斌皓 审核|刘波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办公地点: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弘礼楼4409
网站维护: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网站架构与后台:陈运军、龙小宏、夏汛
UI、交互、前端:林崇伟,
网站制作:周静
前置审批备案号:川教GX-20120046
蜀ICP备08002092号
川公网安备 51050202000010号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