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团百年系列活动 | 开学第一堂团课开讲了!
作者:牟斌皓 日期:2022-02-28 点击率:


为庆祝建团100周年,强化对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全院团员青年上了一堂生动的团课。

立足日常,持续开展传统团课

2月23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团总支书记为各团支部书记、全体学生会成员上了一堂主题为“建团百年绽芳华”的线下团课,带领全体团员齐唱团歌,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发展历程和百年辉煌历史,鼓励青年们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年理想,绽放青春芳华。

2月24日,学院组织各团支部集中开展了“建团百年青年志,薪火相传追梦人”主题团课,各班辅导员结合学校百年红色历史,为同学们讲解了恽代英等革命先烈的故事,一起学习了《共青团团员团课学习读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青年志向,传承红色基因。

抓住契机,及时开展新型团课

2月27日,学院组织全院全体团员青年,通过四川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四川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等平台收看了四川大学生2022年春季“开学第一课”线上主题节目,同学们纷纷写下观后感,表达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热爱。

线下传统团课和线上新型团课相结合,丰富了团课形式,增强了团课互动性。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将继续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建团100周年。


文 | 牟斌皓 图|信息媒体中心 审核|刘波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办公地点: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弘礼楼4409
网站维护: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网站架构与后台:陈运军、龙小宏、夏汛
UI、交互、前端:林崇伟,
网站制作:周静
前置审批备案号:川教GX-20120046
蜀ICP备08002092号
川公网安备 51050202000010号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