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团百年青年志,砥砺奋进向未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赵世龙、牟斌皓 日期:2022-03-18 点击率: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提高青年综合素质,展现奋进青春活力,3月18日晚,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会在云台校区足球场举办了“建团百年青年志,砥砺奋进向未来”素质拓展活动,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学生会各部门依次表演了青春走秀、活力街舞、吉他弹唱、手势舞等文艺节目,整个活动过程中充满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处处都能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

间插其中的趣味接力、丢手绢、蜈蚣竞走、真假难辨等小游戏将活动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最后,活动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大合唱中拉下帷幕。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会将坚持定期开展集体锻炼和素质拓展活动,增强青年体质,提高青年综合素质,凝聚青春力量,绽放青春活力,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团100周年。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办公地点: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弘礼楼4409
网站维护: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网站架构与后台:陈运军、龙小宏、夏汛
UI、交互、前端:林崇伟,
网站制作:周静
前置审批备案号:川教GX-20120046
蜀ICP备08002092号
川公网安备 51050202000010号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