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计算机协会组织开展“传承红色文化”校园PPT大赛
作者:计算机协会、颜德彪 日期:2022-04-15 点击率:

2022年4月15日,计算机协会在代英楼1105举办以传承红色文化为主题的校园ppt大赛,有计算机协会的指导老师邱有春老师和颜德彪老师,金融协会的成员和计算机协会的全体成员以及参赛选手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拉开帷幕,首先是计算机协会颜德彪老师发言对此次活动寄予殷切希望。接着比赛正式开始。本次大赛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坚持实事求是,通过评委现场打分评选出优秀参赛作品。大赛开展得井然有序,现场秩序良好,竞争异常激烈,在场同学都情绪高涨、积极配合主持人的安排,各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全力以赴,努力将自己的最高水平展现在评委及观众眼中。大赛最后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和优秀奖四名。评委向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及奖品,最后由邱有春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大赛结束后,各参赛选手与评委以及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合影留念,活动圆满完成。

本次“传承红色文化”校园PPT大赛,不仅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还使同学们学习到了必备的PPT知识和红色文化的相关知识,可谓受益匪浅。

图|计算机协会 文|计算机协会、颜德彪 审核|邱有春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办公地点: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弘礼楼4409
网站维护: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网站架构与后台:陈运军、龙小宏、夏汛
UI、交互、前端:林崇伟,
网站制作:周静
前置审批备案号:川教GX-20120046
蜀ICP备08002092号
川公网安备 51050202000010号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