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当时,奋进新征程”|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庆祝建团百年演讲比赛
作者:陈虎、牟斌皓 日期:2022-04-29 点击率:

4月28日,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在玉阶素质教育中心举办了“青春正当时 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波、团总支书记牟斌皓、全体辅导员和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用饱满的热情、激昂的语言,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百年历史,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声情并茂、激情澎湃地诉说身边人、讲述身边事。

经过激烈地角逐,郑林坤荣获一等奖,李璐、曾秋平获得二等奖,杨艺、梁德芳、罗雷获得三等奖,马加鑫等四名选手获得优秀奖。

刘波在总结表示,本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锐意筑梦的青春风采。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追求卓越,感恩祖国,回报社会,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抱负的新时代青年。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将持续开展“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用理想信念彰显青春力量,用拼搏奋斗开启全新征程。


图|信息媒体中心 文|陈虎、牟斌皓 审核|刘波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办公地点: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弘礼楼4409
网站维护: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网站架构与后台:陈运军、龙小宏、夏汛
UI、交互、前端:林崇伟,
网站制作:周静
前置审批备案号:川教GX-20120046
蜀ICP备08002092号
川公网安备 51050202000010号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