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绽芳华 逐梦向未来” |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举办第十九届“玉章”体育文化节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牟斌皓 日期:2022-05-03 点击率:

5月2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在玉阶素质教育中心举办第十九届“玉章”体育文化节总结表彰大会。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波、团总支书记牟斌皓、全体辅导员、运动员、开幕式表演人员参加本次大会。

在本次体育文化节中,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取得了田径、游泳运动会总积分排名第二的好成绩,开幕式方队和团体操表演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为隆重表彰先进典型,激励全院师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大会共表彰446名先进典型。其中,李鸿浩等6名同学荣获“突出贡献奖”;刘佳利等10名运动员被评为“十佳运动员”;陈丽红等28名运动员被评为“优秀运动员”;汤晶晶等402位同学被授予“先进个人”称号。

“突出贡献奖”获奖代表李鸿浩、“十佳运动员”代表刘佳利、“先进个人”称号获得者汤晶晶先后作为代表发言,分享了参加体育文化节的感想和收获。

刘波代表学院对全体运动员、开幕式表演人员、志愿者、工作人员表达由衷的感谢。希望同学们进一步提高运动意识,走出寝室,走上操场,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努力奋斗,锐意进取。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将继续团结引领莘莘学子,用运动挥洒激情,用青春绽放芳华,用梦想编织未来。


文|牟斌皓 图|信息媒体中心 审核|刘波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办公地点: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弘礼楼4409
网站维护: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网站架构与后台:陈运军、龙小宏、夏汛
UI、交互、前端:林崇伟,
网站制作:周静
前置审批备案号:川教GX-20120046
蜀ICP备08002092号
川公网安备 51050202000010号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