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五月,感念母恩”|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自发组织感念母恩活动
作者:万鹏、梁德芳、牟斌皓 日期:2022-05-08 点击率:

5月6-8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自发组织“浓情五月,感念母恩”活动,向母亲送去节日的祝福,表达感恩之情。

同学们在“感恩墙”上写下母亲节的祝福,给母亲打去电话,说出平日说不出口的感恩话语。

母亲节当天,同学们还自制了温情贺卡和手工鲜花,为“老师妈妈”、宿管阿姨们送上节日祝福。

母爱无疆,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懂得了以真诚的情感、力所能及的方式去爱母亲,爱身边的每一个人,学会感恩,也让母亲们感受到孩子成长所带来的快乐和幸福。


图片|信息媒体中心 文|万鹏 牟斌皓 审核|刘波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办公地点: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弘礼楼4409
网站维护: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网站架构与后台:陈运军、龙小宏、夏汛
UI、交互、前端:林崇伟,
网站制作:周静
前置审批备案号:川教GX-20120046
蜀ICP备08002092号
川公网安备 51050202000010号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