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经典,缅怀革命先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党史教育演讲比赛
作者:王靖、牟斌皓 日期:2022-05-27 点击率:

为传承红色经典,缅怀革命先烈,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27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在2111教室举办党史教育演讲比赛,新媒体应用协会指导老师向兰宣、孙丽出席本次活动。

选手们紧扣主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真挚的情感,热情地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生动地讲述了革命先辈、时代楷模的感人故事,抒发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佩之情,展现了新时代青年传承红色基因,勇担职责使命的决心和昂扬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魏芸荣获一等奖;张静、杨艺荣获二等奖;王慧、钟志豪、周延荣获三等奖;廖燕、游路遥、阿尔阿燕荣获优秀奖。

一个个红色故事里有如磐的初心、如山的信仰,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先烈们的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大任、争当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图|信息媒体中心 文|王靖、牟斌皓 审核|刘波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办公地点: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弘礼楼4409
网站维护: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网站架构与后台:陈运军、龙小宏、夏汛
UI、交互、前端:林崇伟,
网站制作:周静
前置审批备案号:川教GX-20120046
蜀ICP备08002092号
川公网安备 51050202000010号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