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单独招生综合素质面试大纲 (普通高中类)
作者: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日期:2021-01-26 点击率:

一、考试性质

根据川招考委[2021]1号文件,结合我院实际,2021年高职院校单独招生考试由文化素质考试和综合素质面试两部分组成,其中文化素质考试试题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命制,综合素质面试由我院自主命题。

二、适用报考考生

普通高中类文科与理科考生。

三、考试方法

普通高中学生个人综合展示面试,测试总分为200分,采用面试形式,测试时间为5分钟以内(包括准备时间)。

四、测试内容和评分标准

1、测试内容

本测试为全面考察学生综合运用普通高中所学知识和技能的情况,测试学生学习意向、外形、气质、体态、思辨能力、心理素质、亲和力、沟通能力、普通话、临场应变能力、才艺、特长等方面的综合素质。


2、评分标准

     

五、测试范围及要求

1、测试范围

包括心理常识、思想道德与法律常识、职业认知、时政热点、兴趣爱好、人文常识、社会综合知识等。

2、测试要求

考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现场抽取2个题目后,5分钟内(含准备)进行讲演或回答。

 六、样题

  1.你报考什么专业?为什么要报考该专业?

  2.谈谈你最近关注的两条时政新闻。

  3.谈谈你的兴趣爱好。

  4.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关于个人层面是什么内容,谈谈你的理解。

  5.谈谈你心中的祖国。

  6.谈谈你所了解或掌握的法律知识。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办公地点: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弘礼楼4409
网站维护: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网站架构与后台:陈运军、龙小宏、夏汛
UI、交互、前端:林崇伟,
网站制作:周静
前置审批备案号:川教GX-20120046
蜀ICP备08002092号
川公网安备 51050202000010号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