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高职扩招考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日期:2021-11-19 点击率:

各位考生:

根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有关文件要求,结合我校高职扩招实际情况,现就我校2021年高职扩招考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一)信息核对及准考证领取

1.学前教育专业:2021年11月26日14:30-17:00。

2.其他专业:2021年11月27日8:30-12:00。

(二)考试时间

1.学前教育专业:文化素质测试时间为2021年11月27日10:00-11:00,职业技能测试时间为2021年11月27日13:30-17:30。

2.其他专业:2021年11月27日13:30-17:30。

二、地点

1.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

2.信息核对及准考证领取: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一站式服务大厅(图书馆底楼)。

3.考试地点(详见准考证):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代英楼(第1教学楼)。

三、考试科目、分值分配及考试形式

(一)报考学前教育专业的基层幼儿教师、“一村一幼”辅导员采用“文化素质+职业技能”的方式进行,文化素质测试150分,职业技能测试200分,总分350分。

考试科目

文化素质测试

职业技能测试

分值

150分

200分

考试形式

笔试

面试

测试时长

60分钟

4分钟

(二)其他人员采用职业适应性测试方式进行,总分350分。

考试科目

职业适应性测试

分值

350分

考试形式

面试

测试时长

5分钟

(三)考试形式为线下。根据学校防疫工作规定,不能到校参加线下考试的考生,需申请同步进行线上考试。因疫情防控不能到校的考生,需具备以下考试条件:

1.申请线上考试的考生需要出具防疫要求的有效证明。

2.自行准备电脑一台(具备连接互联网功能),需具备实时传输视频功能的摄像头、耳麦(收音和语音输出功能);手机一部,安装并能使用微信及腾讯会议等软件。

3.线上考生需自行确保电力、网络等线上考试必备条件,因考生方故障导致线上考试失败结果由考生承担。

4.参加线上考试考生需参加校方组织的线上考试考前培训,因不会操作系统导致的考试失败由考生自负。

四、防疫要求

(一)有以下情况的考生不到校。全国风险区动态可在微信小程序《四川天府健康通》或《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热门服务“中高风险地区查询”处查询。

1.四川天府健康通健康码为黄码、红码的。

2.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含公布本土新增感染者但暂未划定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直辖市、省会城市所在区)旅居史的人员,21天内有港台地区、国外旅行史或居住史的。

3.14天内有居家隔离人员接触史的。

4.被判定为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且未解除隔离的。

5.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的。

6.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且未排除传染病感染者的。

(二)考生进校疫情防控要求

1.持有效身份证进校门扫场所码、测温、规范佩戴口罩,查验天府健康通的健康绿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其中,行程卡有带“*”的,须提供到校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考生在校内活动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2.其他疫情防控要求,按泸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适时发布的有关规定执行。

五、温馨提示

1.考生需凭第二代身份证进行信息核对及准考证领取,并提交《四川省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工作考生报名登记表》。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考生身份证遗失的需公安机关出具的临时身份证或带照片的临时身份证明。

2.严格按照我校疫情防控要求提交有关资料,考生未按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不能正常参加考试的,则视为放弃考试。(如有疑问可联系后勤保卫处:0830-3151495、3152659)。

3.家长不进校,考生需保持电话畅通。

4.提前到校需住宿的考生,可联系校内酒店:建国饭店:0830-7378888,龙涧假日酒店:0830-3333888。

六、咨询方式

联系电话:0830-3150102、3150305、3152261。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办公地点: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弘礼楼4409
网站维护: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网站架构与后台:陈运军、龙小宏、夏汛
UI、交互、前端:林崇伟,
网站制作:周静
前置审批备案号:川教GX-20120046
蜀ICP备08002092号
川公网安备 51050202000010号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