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嘉教育招聘信息
作者:罗明全 日期:2020-11-02 点击率:

校园招聘时间:2020年11月5日 15:00

校园招聘地点:1105

招聘岗位:

市场部主管3名:工作内容——线上线下商业活动策划与运行协调管理,线上学员维护,要求:有极强的交流能力和语言组织能力,在校期间从事学生会部长及以上的管理人员优先,具有良好组织协调能力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学生会部长以上职位需要学生会提供相关证明

市场部专员4名:工作内容——线上线下商业活动策划与运行,线上学员维护;

要求:有极强的商业策划能力、逻辑分析能力、交流能力、语言组织能力。

自媒体文案编辑3名:工作内容——负责线上节目资料收集与节目采访与文案撰写。要求:专业不限,有较多的阅读能力、写作能力、采访能力。

分校区储备校长2(要求:在校期间从事学生会部长及以上的管理人员优先,具有良好组织协调能力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学生会部长以上职位需要学生会提供相关证明)

绘画教师3(要求:有素描、色彩绘画技能,思维创新,沟通力强,有上进心和责任心。)

舞蹈教师2(要求:有拉丁舞或中国舞教学经验,教学经验半年以上。上进且具备责任心)

小学语文教师3(要求:具有语文兼职经历半年以上,语言精炼且声音洪亮。掌握多媒体教学,上进且有责任心,需经过本机构笔试,面试与试讲。)

小学数学教师2(要求:具有数学兼职经历半年以上,语言精炼且声音洪亮。掌握多媒体教学,上进且有责任心,需经过本机构笔试,面试与试讲。)

英语教师5(要求:英语需4级或以上,具有英语兼职经历,懂得掌握儿童心理,组织调动能力强语言精炼且声音洪亮。掌握多媒体教学,上进且有责任心,面试需要进行10分钟随机口语测试.

初高中数学.物理.化学教师数名(要求:具有各科兼职经历半年以上,语言精炼且声音洪亮。掌握多媒体教学,上进且有责任心)

自媒体运营策划3(要求:会使用PS.PR.CDR.AE其中两种软件,具有各种兼职经验。面试需提供作品合集)

影像后期制作2(要求:会使用PS.PR.AE.CDR其中一项美工软件,具有各种兼职经验。面试需提供作品合集)


实习待遇:实习底薪+学生学费15%课时提成+6%业绩奖+租房补贴+全勤奖=3000

转正要求:通过应试教材知识体系考核,通过磨课评分管理,通过绩效评分管理,转正最低时间限制3个月(市场主管与分校区校长转正时间6个月,转正后直接为管理人员待遇)。

转正待遇:底薪+学生学费15%+绩效5%考核+6%业绩奖+租房补贴+全勤奖+季度考核奖=5000+

暑假寒假期间工资10000+,寒暑假带薪休假30天。每年暑假境内外自由行(护照,通行证,购物费用自理)


优嘉文化艺术培训学校泸州校区创立于2015年,宜宾校区成立时间为2017年6月,泸州校区员同期学员536人,宜宾校区同期学员307人。公司教师平均年龄23岁。团队年轻、上进、创新,青春具有活力的团队是我们最大的优势。公司秉持着新颖的理念吸收大量的年轻老师加入,公司对每个老师设立成长计划,合理规划每个老师的发展途径。公司分为泸州校区和宜宾校区。学校在4年里为3700名学员服务,教学质量和学习方法创新是学校一直以来秉持的核心。

泸州校区地址:泸县商城二楼(龙脑大道)

宜宾校区地址:临港区地中海蓝湾A校区。

临港区紫金城玺园B校区

叙州区提香湾六中C校区

优嘉教育在2019年12月——2020年3月期间内成立优嘉教育紫金城分校区与优嘉教育泸县分校区,欢迎各位有识之士加入优嘉教育大家庭!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办公地点: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弘礼楼4409
网站维护: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网站架构与后台:陈运军、龙小宏、夏汛
UI、交互、前端:林崇伟,
网站制作:周静
前置审批备案号:川教GX-20120046
蜀ICP备08002092号
川公网安备 51050202000010号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