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天珑通讯有限公司到我校开展专场校园招聘
作者:刘波 日期:2021-09-27 点击率:

9月26日下午,宜宾市天珑通讯有限公司到我校开展专场校园招聘,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

18级毕业生周燕飞现身说法

天珑移动是一家集手机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提供、品牌运营,以及 5G 毫米波技术的研发为一体的无线通讯产品供应商,宜宾市天珑通讯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已于2020年3月设立完成,注册资本1亿元。公司人资部门招聘专员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本次招聘岗位等信息,重点说明了本次招聘岗位的工资薪酬和职业发展等情况。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积极投递了简历,随后公司组织实施了现场面试。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高度重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对就业形势研判,精准施策,实现学院与企业的良性互动,以更大的力度、更优的质量拓展就业新空间。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办公地点: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弘礼楼4409
网站维护: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网站架构与后台:陈运军、龙小宏、夏汛
UI、交互、前端:林崇伟,
网站制作:周静
前置审批备案号:川教GX-20120046
蜀ICP备08002092号
川公网安备 51050202000010号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