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眼未来、扬帆起航”--我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会
作者:刘波 日期:2021-09-30 点击率:

为帮助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更新就业观念,更好实现高质量就业,9月29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大会。学院院长卢正才、党总支副书记刘波、毕业生辅导员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卢正才院长寄语2020届毕业生,希望大家需自信、乐观面对就业,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和就业期望值,树立“先就业后择业”观念,提高就业实战技能,讲究策略和方法。

刘波就近年整体就业创业情况进行分析,希望同学们科学研判、合理定位,早日找到满意工作岗位,为此,他建议毕业生们:一是及时关注就业信息,积极参加单位面试,做好有指向性和目标性的职业规划;二是毕业生切忌眼高手低而“慢就业”甚至“不就业”;三是找准职业定位,明确就业方向;四是注意就业安全,注意防范风险,避免“踩雷”。随后,刘波就毕业生面试、就业协议等相关内容做了培训。

此次动员会为毕业生就业创业给予了有益指导,帮助2022届毕业生清醒认识当前就业形势,也为毕业生正确择业指明了方向,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的迈出第一步。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办公地点: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弘礼楼4409
网站维护: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网站架构与后台:陈运军、龙小宏、夏汛
UI、交互、前端:林崇伟,
网站制作:周静
前置审批备案号:川教GX-20120046
蜀ICP备08002092号
川公网安备 51050202000010号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