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蓝桥班学生项目展示圆满举行
作者:李良权 日期:2022-12-21 点击率:

12月17日,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2021级、2022级蓝桥班学生项目展示在学校弘义楼四楼蓝桥实训中心9号教室隆重举行,来自2021级、2022级两个年级选出的六个小组代表各自班级进行展示,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计超过200多人观看。

本次活动主要是以项目展示的形式去检验学生在本学期对于专业技术的掌握和运用,更好地达到学以致用。在展示过程中,学生们身着正装,语言表达流畅,结合着精心准备的PPT,图文并茂地介绍了项目的创作背景、理论框架、技术运用、遇到的问题以及如何解决问题等,每个小组都积极呈现出了各自的风采。

BDFF1

AD9CD

D0704

17CB0

六个小组的精彩展示,获得现场阵阵掌声,各小组不管是在项目推进过程中所展现的能力,还是前、后端技术的运用以及整体的展示效果,都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惊喜。其中,《天空之城》小组和《酒城乐园》小组凭借着精致的内容展示和强大的交互功能在本次展示评选中荣获一等奖。

E266

6CA72

本次项目展示活动的举行,不仅给学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也进一步考查了学生对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和广度,从活动中发现和他人的差距,从而更好地去提升自我。同时也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中再接再厉,进一步聚焦课堂重难点,提高学习质量,提升技术水平,做好成果凝练。

CB6F9

文|李良权 图|李良权 审核|刘波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办公地点: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弘礼楼4409
网站维护: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网站架构与后台:陈运军、龙小宏、夏汛
UI、交互、前端:林崇伟,
网站制作:周静
前置审批备案号:川教GX-20120046
蜀ICP备08002092号
川公网安备 51050202000010号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