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组织完成第67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作者:刘永波、牟斌皓 日期:2022-12-05 点击率:

2022年12月3-4日,我校组织的第67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开考,共有1011名校内外考生报名参加考试。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是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面向社会和在校学生用于考查应试人员计算机应用知识与技能的全国性计算机水平测评体系。考前,教务处、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后勤保卫处制定了考试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在人员调配、系统软件安装调试、电力保障、考生安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方面做好充分的准备,组织召开了全体考务人员工作会议,明确职责,落实到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考试当天,考生依次测温、检查健康码、行程码有序进场,考试秩序良好。市招办、学校教务处和学院领导巡视了考场,对考试组织、考场环境、考试秩序、监考教师履职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巡考领导对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了检查考生数据是否正常、数据是否如数上传等注意事项。

在两天的考试中,我校考点考风良好,秩序井然,在全体监考教师、考务及系统管理人员积极努力下,本次考试圆满完成。


文|刘永波、牟斌皓 图|刘永波 审核|高娜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办公地点: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弘礼楼4409
网站维护: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网站架构与后台:陈运军、龙小宏、夏汛
UI、交互、前端:林崇伟,
网站制作:周静
前置审批备案号:川教GX-20120046
蜀ICP备08002092号
川公网安备 51050202000010号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