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顺利完成 2022年网络安全管理员高级工技能培训和鉴定
作者:杨征 日期:2022-12-07 点击率:

2022年12月6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顺利完成了2022年网络安全管理员高级工培训和技能鉴定工作。

为了做好本次网络安全管理员高级工技能鉴定工作,学院在本学期之初就积极筹划,认真准备。通过积极宣传和动员,在2020级各专业中共有320余同学申请参加本次网络安全管理员技能鉴定。11月,学院组织了网络安全管理员技能鉴定专项培训,开展了有针对性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技能的培训。11月29-30日,网络管理员高级工技能鉴定顺利开展,最终,250余名同学顺利通过了鉴定考核,合格率达到80%。

1A1C0

通过本次网络管理员高级工技能培训和鉴定,提升学院学生的职业技能,在未来就业竞争增加了一个重要的砝码。

文|杨征 图|杨征 审核|高娜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办公地点: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弘礼楼4409
网站维护: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网站架构与后台:陈运军、龙小宏、夏汛
UI、交互、前端:林崇伟,
网站制作:周静
前置审批备案号:川教GX-20120046
蜀ICP备08002092号
川公网安备 51050202000010号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