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举行1+X Python程序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作者:何佳林、牟斌皓 日期:2022-12-24 点击率:

为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关于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等文件精神,促使人才培养与证书标准、培养过程与培训过程、专业考试与证书考核相衔接,12月17日,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在川南公共实训基地成功举办了1+X Python程序开发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证书考试。

学生对1+X证书认可度较高,本次考试计划报名50人,最终参考人数54人,考试采用线上组织考核的方式进行。考试分为理论和实操两部分,考核方式为闭卷考试,通过理论和实训操作相结合,综合考察学生对Python程序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相关内容的知识储备与实操动手能力。

本次考评由教育部认定的职业技能评价组织——中慧云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全程监督与证书认定。考前,教研室认真组织考前培训,讲解考试操作流程,最大程度保证学生的通过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以推行“1+X”职业技能等级考试为契机,深化“三教”改革,优化课程体系,进一步推进课证融通,加强与企业合作,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育人机制不断丰富和发展。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办公地点: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弘礼楼4409
网站维护: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网站架构与后台:陈运军、龙小宏、夏汛
UI、交互、前端:林崇伟,
网站制作:周静
前置审批备案号:川教GX-20120046
蜀ICP备08002092号
川公网安备 51050202000010号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