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组织完成第7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作者:刘永波 日期:2024-03-24 点击率:

2024年3月24日,由教务处主办、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承办的2024年上半年第7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顺利进行。

泸州市相关部门和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工作,考前,市招办、学校教务处、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后勤保卫处制定了考试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在人员调配、系统软件安装调试、电力保障、考生安全等方面做好充分的准备,并组织召开了全体考务人员工作会议,培训考试流程和注意事项,明确职责,落实到人。

考试过程中,市招办领导、学校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巡视了考场,对考试组织、考场环境、考试秩序、监考教师履职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和指导。考场监考人员按时到位,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考场秩序良好,巡考领导对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好评。

本次考试,在相关部门的全力配合和全体考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考生有序进场,考风考纪严谨,数据上传完整,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图文|刘永波 审核|高娜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办公地点: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弘礼楼4409
网站维护: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网站架构与后台:陈运军、龙小宏、夏汛
UI、交互、前端:林崇伟,
网站制作:周静
前置审批备案号:川教GX-20120046
蜀ICP备08002092号
川公网安备 51050202000010号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