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工党支部成功入选第四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作者:刘利 日期:2024-03-19 点击率: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第四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工党支部成功入选第四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工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标支部建设“七个有力”,围绕学校“双高”建设任务目标,构建“党委引领、总支引导、支部管用、党员模范”的组织生态,形成了“1234”党支部工作法,即坚持党建引领事业发展原则,抓好党建发展和事业发展两条主线,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筑牢政治“防火墙”、搭建成果“服务器”、建设发声“扬声器”,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支部建设与专业建设、党员培养与教师成长、红色文化与人才培养相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双高”建设任务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教工党支部顺利通过“四川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单位”验收,获“泸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支部党员教师全面参与学校中心任务工作,成功立项四川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四川省现场工程师专项培养计划、四川省网站设计与开发省级集训基地,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二等奖和三等奖、全国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三等奖、四川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二等奖、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 Web 技术赛项金牌等国家和省级标志性成果60余项,有5名党员教师获“四川省技术能手”称号。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工党支部将在学校党委、学院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根据《第四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认真培育建设,持续建设好“数智赋能,e心育人”支部党建品牌,通过“党建+”质量提升计划,推动专业、教学、科研、育人等核心业务的快速发展,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团结师生的核心、教育党员的基地、攻坚克难的堡垒,确保建设实效,引领带动学院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升,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图文|刘利  审核|高娜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办公地点: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弘礼楼4409
网站维护: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网站架构与后台:陈运军、龙小宏、夏汛
UI、交互、前端:林崇伟,
网站制作:周静
前置审批备案号:川教GX-20120046
蜀ICP备08002092号
川公网安备 51050202000010号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