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协作促发展|我院开展访企拓岗及行业专业调研(成都行)活动
作者:杨征 唐中杰 日期:2024-03-11 点击率:

为贯彻落实学校“3455”工程提升学生就业质量,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专业内涵建设,对接人才培养需求,我院副院长龙小宏,计算机教研室主任杨征及唐中杰、孙鹏程两位老师组成的调研团队于3月7日至9日前往成都开展企业调研。


16F62

10756

12566



调研团队先后调研了开源网安(成都)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元素科技有限公司、成都颐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企业代表围绕信息安全技术、网络技术、软件开发等领域的业务工作、创新成果、人才需求、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共同研究了如何将企业的实际案例与课程教学相结合,以共同培养出更符合市场需求的专业人才。


B4A1

此次调研活动不仅加深了学院与企业的相互了解,也为学院相关专业的建设工作提供了宝贵的行业信息和市场需求反馈。学院将根据调研结果,进一步优化专业设置和课程设置,加强实践教学和校企合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


图 文|杨征  唐中杰 审核|高娜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办公地点: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弘礼楼4409
网站维护: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网站架构与后台:陈运军、龙小宏、夏汛
UI、交互、前端:林崇伟,
网站制作:周静
前置审批备案号:川教GX-20120046
蜀ICP备08002092号
川公网安备 51050202000010号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