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共奋斗 扬帆破浪创佳绩”|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学生社团工作汇报会
作者:刘莉雨、杨萍 日期:2022-11-02 点击率:

11月1日晚,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在弘礼楼4302召开学生社团工作汇报会。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娜、计算机协会指导老师邱有春、新媒体应用协会指导老师林崇伟、信息安全协会指导老师唐中杰、蒋潇函及各协会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三个协会分别就去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了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和未来的工作计划。指导老师们针对各协会的工作汇报和未来发展规划提出意见和建议。

高娜依次点评了各协会的工作汇报,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根据协会会员的基本情况,分层分类进行指导;二是提高协会专业性,让协会会员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三是增强内外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希望各协会勇于突破,不惧风浪,直挂云帆济沧海!

12409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办公地点: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弘礼楼4409
网站维护: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网站架构与后台:陈运军、龙小宏、夏汛
UI、交互、前端:林崇伟,
网站制作:周静
前置审批备案号:川教GX-20120046
蜀ICP备08002092号
川公网安备 51050202000010号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