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成功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牟斌皓 日期:2022-12-02 点击率:

12月1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在萧秋厅成功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波、团总支书记牟斌皓和60余名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全体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大会拉开序幕。

刘波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生组织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向全体学生代表对学代会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增强政治历练;不断创新工作模式,继承传统,保持特色;服务于同学全面的成长与发展,成为联系同学和学校的纽带,引领更好的校园文化;打造一支作风严实、风清气正的学生会队伍。

大会审议通过了《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会组织章程(修订)》,听取了《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委员会成员、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和主席团成员以及出席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学生代表。

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既是对我院学生会工作成绩和经验的总结,更明确了发展的思路和方向。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会定将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生,立足学校改革发展大局,放眼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主动作为、勇于创新、追求卓越。


文|牟斌皓 图|信息媒体中心 审核|刘波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办公地点: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弘礼楼4409
网站维护: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网站架构与后台:陈运军、龙小宏、夏汛
UI、交互、前端:林崇伟,
网站制作:周静
前置审批备案号:川教GX-20120046
蜀ICP备08002092号
川公网安备 51050202000010号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