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放大学出版社来校座谈交流
作者: 日期:2024-03-12 点击率:

3月11日下午,国家开放大学出版社项目组长王鑫鑫、鄯子钰一行访问了我校,与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高娜、龙小宏、夏汛、孙剑和何佳林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双方就高职人工智能和软件技术专业的系列教材建设、配套资源、数字教材出版以及资源库建设等多个领域展开了广泛的讨论。在此之前,我院教师积极参与申报,确定参与编写多本教材。在本次座谈中,参与编写的教师们详细讨论了纸质教材与数字教材出版的相关细节。国家开放大学出版社还向我校担任第一主编的教师颁发了聘书。

人工智能和软件技术专业的系列教材涵盖了30门课程,共有29所院校参与。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将继续积极动员教师力量,推进教材编写、配套资源和在线课程的建设工作,以促进学科发展和教学质量的提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办公地点: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弘礼楼4409
网站维护: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网站架构与后台:陈运军、龙小宏、夏汛
UI、交互、前端:林崇伟,
网站制作:周静
前置审批备案号:川教GX-20120046
蜀ICP备08002092号
川公网安备 51050202000010号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