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训强素质,以学提能力——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开展教师能力提升培训
作者:龙小宏 日期:2024-03-14 点击率:

为进一步深化“三教”改革,推进学院教育数字化转型,汇聚共享优质教学资源,全面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于3月14日在弘礼楼4108机房开展全院集中教研活动暨教师能力提升培训活动,全院专兼职教师40余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首先,蓝桥学院讲师谌洪阳作了题为“运用蓝桥云课平台进行教学实践”的培训,他从教学前的准备工作、如何开展课堂教学、如何布置课外学习三个环节详细介绍了蓝桥云课平台的功能和使用技巧。

然后,蓝桥学院讲师彭浪作了题为“云课教学资源的使用”分享,他详细介绍了微课、实验、挑战、测试等资源,包括教、学、管、练、测等功能模块的使用方法。

最后,2022级大数据技术专业2022数据4班学生张洧铭作了“运用蓝桥云课平台进行学习”分享,他从学生学习角度,分享了如何运用蓝桥云课平台进行课前、课中、课后学习。

学校和国信蓝桥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开始,开展专业共建校企合作,实施“教师、教材、教法”改革,围绕“精品教学资源、智能化教学工具、因材施教服务”开展全方位升级。本次培训得到了国信蓝桥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为我院教师创造了一个难得的学习提高机会。教师们普遍认为,这样的培训活动对于促进教育教学理念的进一步转变、数字化素养的提升以及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文|龙小宏  图|蓝桥学院  审核|高娜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办公地点: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弘礼楼4409
网站维护: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网站架构与后台:陈运军、龙小宏、夏汛
UI、交互、前端:林崇伟,
网站制作:周静
前置审批备案号:川教GX-20120046
蜀ICP备08002092号
川公网安备 51050202000010号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