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开展“五说”教研活动
作者:龙小宏 日期:2022-12-08 点击率: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职业教育改革的决策部署,服务产业转型升级和区域经济发展需求,牢固树立教学核心的发展理念,紧密围绕“双高计划”建设任务,通过常态化开展主题教研活动,提升干部队伍和骨干分子的思想理念和系统谋划、实践创新的能力,进一步厘清发展思路、找准发展方向、夯实建设基础、创新建设路径,12月8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开展“五说”教研活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教研活动,活动由各教研室主任主持。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在11月制定“五说”教研活动方案。“五说”教研活动是以我院实施为主、学校统筹为辅,开展“院长说产教融合、副院长说建群体系、教研室主任说专业改革、教学团队说课程建设、骨干教师说课堂革命”五个主题教研活动。

 

今后我院将坚持常态化推进“五说”教研活动,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党员干部带头、专兼职全员参与,营造积极向上的教学改革与创新氛围;坚持分类指导,学院班子成员将在坚持标准的前提下,多从学院、专业群、专业和课程的实际情况出发,具体化、精准化、差异化给出指导性意见,鼓励重点突破与改革创新;坚持持续改进,学院将坚持成果导向和问题导向,及时总结各层面取得的经验与成效、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加强成果宣传推广的同时,更要做好统筹保障、制度创新,及时解决各层面存在的难点、痛点和堵点,推动教学工作整体改进。


文|龙小宏  图|汪洋  审核|高娜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办公地点: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弘礼楼4409
网站维护: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网站架构与后台:陈运军、龙小宏、夏汛
UI、交互、前端:林崇伟,
网站制作:周静
前置审批备案号:川教GX-20120046
蜀ICP备08002092号
川公网安备 51050202000010号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