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23年“中银杯”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区块链技术应用赛项中喜获佳绩
作者:夏汛、牟斌皓 日期:2023-11-21 点击率:

11月18日,我院的两支由学生组成的团队参加了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3年“中银杯”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区块链技术应用赛项,分别斩获一、二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四川省高职院校的34支队伍参赛,赛项内容覆盖区块链产业主流的技术方向,旨在考核参赛选手在企业真实项目环境下进行区块链平台框架搭建、区块链系统部署、区块链系统运维与监测、智能合约开发、区块链应用软件前端与后端开发、区块链系统测试及调优等各方面的综合应用能力。

近年来,我校致力于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重视学生参与各类学科竞赛。学院建立了一套完善的选拔备赛制度,通过层层选拔,为本次赛事选拔出了两支实力强劲的学生团队。区块链技术应用参赛队自4月组建后,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指导老师团队周密安排部署,积极备赛。全体参赛队员克服困难、坚持训练,保持良好学习状态和团队合作精神,系统开展专业技能训练,切实提高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

在比赛期间,学生选手们展现出了出色的团队合作与创新能力。他们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精湛的技术和沉稳的心态,展现了泸职学子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我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练促学、以学促练”的教学理念。我校将坚持不断提升学生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在培养新一代信息技术技能人才的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泸职风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办公地点: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弘礼楼4409
网站维护: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网站架构与后台:陈运军、龙小宏、夏汛
UI、交互、前端:林崇伟,
网站制作:周静
前置审批备案号:川教GX-20120046
蜀ICP备08002092号
川公网安备 51050202000010号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