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斩获2023“中银杯”大数据省赛两项二等奖
作者: 日期:2023-11-25 点击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在2023年11月24日成功参加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中银杯”大数据省赛。本次比赛吸引了全省46支队伍的热烈参与,其中包括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派出的两支代表队。在激烈的角逐中,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1队获得了第十名的好成绩,而2队更是斩获了第六名,双双荣获二等奖。这一成绩再次彰显了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在大数据领域的实力,同时也展现了学生们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

“中银杯”大数据省赛采取了师生同赛的方式,涵盖四川省各高校大数据相关专业的师生。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为此派出了两支队伍,1队由肖瑞丰、黄胜男和袁铁林组成,得到了刘利老师的悉心指导;2队则由徐津、游鑫和林龙组成,得到了华卫老师的精彩指导。两支队伍在比赛中通力合作,奋发拼搏,最终赢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学生成绩的取得除了归功于他们的努力备赛,还得益于学校的全力支持和自身的经验积累。大数据作为一个新兴领域,需要不断的创新和改进。在比赛过程中,指导教师们发现了一些新的研究方法和理念,这将有助于他们在今后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提升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竞争力。

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但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师生们并不会停下前进的步伐。他们将从比赛中吸取经验教训,不断提高自己的水平。同时,他们也呼吁更多人关注大数据领域的发展,共同推动学校大数据专业建设的进步。

通过这次比赛,不仅提升了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师生的专业技能,还加强了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竞争意识。未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将继续加大对大数据等新兴产业的参与力度,培养更多具有创新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新时代人才。

                                     文/华卫  审核/高娜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办公地点: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弘礼楼4409
网站维护: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网站架构与后台:陈运军、龙小宏、夏汛
UI、交互、前端:林崇伟,
网站制作:周静
前置审批备案号:川教GX-20120046
蜀ICP备08002092号
川公网安备 51050202000010号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