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23年“中银杯”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软件测试赛项中喜获佳绩
作者:孙鹏程 日期:2023-11-27 点击率:

11月26日,我院学生团队参加了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宜宾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3年“中银杯”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软件测试赛项,分别斩获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四川省高职院校的84支队伍参赛,旨在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就业竞争力,为国家培养更多具备工匠精神的复合型人才。

近年来,我校致力于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重视学生参与各类学科竞赛的机会。为此,学院建立了一套完善的选拔备赛制度,通过层层选拔,为本次赛事选拔出了三支实力强劲的学生团队。

在备赛期间,学院给予了充分的支持和重视。学院组织了专业的指导团队,为学生提供有针对性的培训和辅导,确保学生在比赛中能够发挥出色。同时,学院还提供了必要的经费和设备,保障选手们的备赛工作进行得如火如荼。

在比赛期间,学生选手们展现出了出色的团队合作与创新能力。他们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精湛的技术和沉稳的心态,分别获得了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的好成绩,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我院秉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理念,高度重视学生参与竞赛的机会,这不仅是对学生创新能力的肯定,也是学院培养高素质人才的有力证明。学院将继续加强对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和引导,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帮助他们发展个人潜能。


文|孙鹏程 审核|夏汛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办公地点: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弘礼楼4409
网站维护: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网站架构与后台:陈运军、龙小宏、夏汛
UI、交互、前端:林崇伟,
网站制作:周静
前置审批备案号:川教GX-20120046
蜀ICP备08002092号
川公网安备 51050202000010号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