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斩获 2023“中银杯”移动应用设计与开发省赛一等奖与三等奖
作者:华卫 日期:2023-11-26 点击率:

2023年11月25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达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中银杯”移动应用设计与开发省赛圆满落幕。我院派出的两支代表队在全省41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省的众多优秀选手参加,竞争异常激烈。在此次比赛中,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的参赛团队展现出了扎实的专业技能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其中,由夏汛老师指导的雷云腾同学在比赛中表现出色,荣获一等奖,名列第四;而王厚超同学则在华卫老师的指导下获得了三等奖,位列第十七名。

这一成绩再次证明了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在移动应用开发领域的强大实力,同时也体现了学院在培养高素质技术人才方面的成效。学生们的表现不仅展示了他们的专业知识和技术能力,也体现了他们勇于挑战自我、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将继续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为社会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技术人才。我们期待学院的师生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发扬这种积极向上、追求卓越的精神,为实现学院的发展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华卫 审核|夏讯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办公地点: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弘礼楼4409
网站维护: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网站架构与后台:陈运军、龙小宏、夏汛
UI、交互、前端:林崇伟,
网站制作:周静
前置审批备案号:川教GX-20120046
蜀ICP备08002092号
川公网安备 51050202000010号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