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参加2023年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网络系统管理赛项获得三等奖
作者: 日期:2023-11-30 点击率:

2023年11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在2023年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网络系统管理赛项中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展示和提升学生们的网络系统管理能力,包括对网络设备和服务器计算机的配置、管理和维护等。参赛学生们凭借出色的技能和团队协作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斩获了这一荣誉。

此次获奖是对学生专业技能的一次肯定,同时也是对学院在计算机网络领域教学水平的充分肯定。学院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鼓励和支持学生们积极参与各类技能竞赛,以提升他们的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也将继续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方式,以更好地培养出适应社会需求的高素质计算机网络专业人才。

图文:杨征  审核:夏汛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办公地点: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弘礼楼4409
网站维护: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网站架构与后台:陈运军、龙小宏、夏汛
UI、交互、前端:林崇伟,
网站制作:周静
前置审批备案号:川教GX-20120046
蜀ICP备08002092号
川公网安备 51050202000010号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