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学子在2023年“中银杯”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应用软件系统开发赛项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陈玲 日期:2023-11-30 点击率:

11月27日至29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3年“中银杯”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应用软件系统开发赛项在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2021级学生杜俊枫、白宇晨、谢广、谭锦豪、陆春宏、陈良浩和2022级学生张维艺、罗钎、黄锐在指导教师陈玲、夏汛、高娜、牟斌皓的带领下,与来自全省的58支参赛队、174名选手同台竞技,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按照2023年国赛名额分配,我校获得该赛项国赛参赛资格。

应用软件系统开发赛项采用三人团队竞赛模式,包含系统需求分析、软件系统开发、系统部署测试三个模块,以应用软件开发技术为核心,全方面考察选手的专业技能、职业素养和企业化全流程开发的能力。

该赛项比赛任务多、强度大、技能高、综合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遴选专业骨干教师组成指导团队,反复钻研竞赛规程中考核的知识点、技能点,仔细研磨赛题,全身心投入备赛和集训中。在指导教师的耐心指导下,参赛选手通过长达五个多月的刻苦训练、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最终在长达6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斩获佳绩。

17347

本赛项旨在贯彻国家软件发展战略,深化产教融合,紧密对接软件工程领域的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新要求。赛项设计以软件行业相关岗位的实际需求和要求为依据,旨在引领专业建设和推动“三教”改革,促进“岗课赛证”协同育人,为未来软件技术专业的高质量改革和高水平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文|陈玲 审核|夏汛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办公地点: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弘礼楼4409
网站维护: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网站架构与后台:陈运军、龙小宏、夏汛
UI、交互、前端:林崇伟,
网站制作:周静
前置审批备案号:川教GX-20120046
蜀ICP备08002092号
川公网安备 51050202000010号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