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企业信息系统安全赛项区域赛(西部赛区)中喜获佳绩
作者:唐中杰 日期:2023-07-04 点击率:

近日,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企业信息系统安全赛项区域赛(西部赛区)成绩公布。我院两支参赛队伍均斩获二等奖,其中一支队伍将入围全国决赛。


本次大赛由金砖国家理事会中方理事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等单位主办,共有来自四川、云南、甘肃、广西等11个省份的50余支队伍参赛,旨在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推进金砖国家组织发展,搭建国际技能发展和技术交流的平台,培养中国的高素质专业化人才。

近年来,我院在深化“三教改革”、推进“岗课赛证”融通育人体系方面持续发力,注重培养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积极引导学生参与各类竞赛和挑战,努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素质。学院将继续秉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理念,以“双高”建设为引领,致力于培养更多高质量的技能人才。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办公地点: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弘礼楼4409
网站维护: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网站架构与后台:陈运军、龙小宏、夏汛
UI、交互、前端:林崇伟,
网站制作:周静
前置审批备案号:川教GX-20120046
蜀ICP备08002092号
川公网安备 51050202000010号
Copyright © 202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